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21  发布人:admin 

  11月1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A508会议室开展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雪霞首先向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郑州财经学院廉政约谈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廉洁奉公,勤勉节约,端正态度,扎实努力。对于那些不经学校允许或授权,为谋取私利擅自行动,对学校形象或声誉造成严重影响的同志,经学校纪委(监察室)调查属实的,将给予严肃的处理。

  之后,学院副院长刘远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不忘初心,践行自己作为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承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都表示会严守党纪,勤勉廉洁,不骄不躁,扎实工作,为学院新的发展提供助力。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