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21  发布人:admin 

  11月2日中午,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修订前后的条款进行了重点对比学习。袁清从修订后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袁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新修订的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去抓。她号召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纪律条例,在当前的毕业生离校实习阶段,进一步提高对毕业班学生的关心关爱,增强对毕业班学生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要把服从纪律的意识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要以新条例为高压红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要以师生为中心,结合学院工作的特点,不断深入学习、转变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实效;要自觉践行规定要求,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努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转型发展,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自觉遵守,以条例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坚决保证把自己的言行举止规范到条例上来;坚决把自己的思想转变到对学生群体的服务意识上去!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