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汇报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学习体会
日期:2018-11-21  发布人:admin 

  6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汇报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学习体会。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习现场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青年如何健康成长”等重大问题。要认真学习、研究总书记重要论述,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和新任务上,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建设高素质队伍,培养高水平人才,引导青年学生 “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勇担时代责任,干事创业。

副校长陈静

  副校长陈静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怀,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的远见卓识,这是对广大青年的巨大鞭策和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殷切期望,强调了思想政治工作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位置,这就要求我们学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更加重视以德育人,教育学生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培养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

理事长助理、宣传部部长王艳珍

  理事长助理、宣传部部长王艳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高校工作的指导思想,各部门要不断加强学习,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去,坚决遵循总书记教导,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坚决贯彻总书记要求,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和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而不懈努力。

  会议还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第三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我校高度重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已先后以政治理论学习、报告会、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师生开展学习和讨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