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统一战线诗歌朗诵比赛
日期:2018-11-21  发布人:admin 

  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6月21日下午,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会计学院承办的全校统一战线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图书馆502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卢文邦出席本次活动。党委宣传部、党政办、统战部、团委、艺术教学部的相关领导应邀作为评委和全场师生一起共同观摩了此次朗诵比赛。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按教工组和学生组分别进行。12组参赛队围绕“跟党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通过慷慨激昂、抑扬顿挫的朗诵,用诗歌热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伟大成就,抒发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事业、热爱生活的真挚情感。参赛选手的朗诵声情并茂、激情飞扬,字字句句饱含深情,发自肺腑,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副校长卢文邦讲话

  结合评分标准,现场评委进行了细致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艺术设计学院教工代表队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互联网金融学院教工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代表队、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队和会计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机关二总支教工代表队、电子商务学院教工代表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工代表队、互联网金融学院学生代表队、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和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卢文邦等出席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赛后,卢文邦作总结讲话,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和各参赛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他说,统战部和会计学院认真策划、精心筹备,各部门密切配合,把本次活动组织的很严谨、很成功。广大统战师生积极参与,用声情并茂的朗诵,深情回顾了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成就与全新突破,由衷抒发了大家对国家发展的关心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充分展现了广大统一战线的同志们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操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最后,卢文邦呼吁大家更加团结一心,宣传党的同心思想,进一步凝聚统一战线力量,勇担使命、砥砺前行,为国家和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历时一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于6月19日下午在阶梯四教室举行,经评委认真评选,共有12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并抽签决定了决赛顺序。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内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各民主党派和相关学院积极参与,确保了朗诵比赛的完美呈现。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