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喜迎建国70年 凝心聚力谋发展”统战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09-18  发布人:admin 

912日下午,我校在A座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喜迎建国70凝心聚力谋发展”统战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卢文邦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统战委员及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少数民族代表等统战对象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统战部副部长王艳杰主持。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和统战委员围绕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境等做了交流发言,各统战对象就学校统战工作及学校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会场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和意见、建议后,王艳杰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大家着眼学校办学实际,从不同领域、不同层次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对进一步提升统战工作很有帮助,统战部将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谱写学校统战工作新篇章。

最后,卢文邦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统战干部和统战对象座谈交流的过程也是大家统一思想、集中智慧、凝聚共识的过程。与会人员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建诤言、献良策,充分体现了我校统战人士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对于统战干部,卢文邦强调,大家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带头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带头广交深交党外朋友,切实帮助统战对象解决思想、工作、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使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之中,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做出贡献。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