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无邪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反邪教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2022-10-08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无邪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为进一步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增强宣传效果,拓宽宣传渠道,929日,我校党委统战部举办了“无邪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反邪教线上有奖竞答活动,吸引了三百多名师生积极参与。


线上会议室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活动初始,师生们共同观看了《郑州财经学院反邪教协会工作展示》及《反邪教口号接力》两部反邪教宣传视频。


有奖知识竞答环节


共同学习反邪教宣传短片

在反邪教知识竞答环节,不仅有反邪小知识,还有党史党建、民族宗教、国庆趣味问答和反邪教宣传短片等多种形式的内容穿插进行。学生在聊天区域踊跃答题,积极互动,在畅游知识海洋的同时接受反邪知识的洗礼,充分增强了反邪的意识和能力。


统战部副部长王艳杰讲话

最后,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艳杰做总结讲话。她分别从邪教的危害、邪教善伪装两方面进行强调,号召广大学子务必提高警惕,远离邪教,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喜迎国庆、喜迎二十大。

此次活动持续深化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子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的能力,为巩固学校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助力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