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8-12-18  发布人:admin 

12月18日,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理事长牛钦民、校长于向英、党委书记李国强、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陈静、纪委书记李赞、工会主席张彪、校长助理王艳珍,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体观看视频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是我国的基本国策,是推动社会发展的根本动力,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改革开放40年,深刻而全面地改变了中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路线方针走向新的伟大实践的重要举措。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做好新时代各项改革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新时代改革发展进程来说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我校机关二党总支组织观看学习

学校各处室、二级学院也纷纷组织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感受40年来中国在各个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会计学院教师在观看视频直播

会计学院教师在观看完直播后连连感叹,改革开放40年,犹如一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这些成就的背后,体现的是中国坚持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毓敏鼓励大家,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踏实工作,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学习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令人振奋,40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令人激动。回望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取得了长足发展,积累和创造了十分宝贵的历史经验。今后我们要认真系统梳理、深入思考和认真总结高校思想政治教育40 年来的成就与经验,把立德树人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向前推进,不断把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的历史高度。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学习

郑财学子也纷纷以多种方式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学生记者团的蔡青华同学说,改革开放对于青年一代而言,最大的意义就是生活在这个和平安康的社会。我们可以在软硬件设施完备的环境下学习生活,我们可以骄傲地在入党申请书上签上自己的姓名,我们可以享受改革开放带给我们的一切便利,同时饱含感恩之心,励志对祖国的发展作出贡献。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