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日期:2018-12-14  发布人:admin 

12月13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公祭日,为了缅怀南京大屠杀中惨遭杀害遇难同胞,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使命感,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号召院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纪念活动。

参与活动班级在进行庄严宣誓

13日早上,院组织各班学生在上课前或课间集体为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默哀,随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共同发出“纪念历史,告慰亡魂,祭奠先烈,以史为鉴,让战争远离人类,让和平洒满人间。勿忘国耻,奋发图强,为建设一个和平、和谐的新世界共同努力、一起奋斗!”的铿锵誓言。

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野蛮侵入南京,制造了惨绝人寰的南京大屠杀惨案。这段屈辱的历史,我们不应忘却!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吾辈当自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