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对象参加中国法学会和法治现代化研究院主办的学术论坛并进行实地考察
日期:2019-04-26  发布人:admin 

420日,由全国法学主办的“法治现代化与区域社会治理”论坛在徐州开元名都饭店召开,我校统战对象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徐可博士参加会议,并做了主题为“多元主体协同下的乡村治理体系”学术报告,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农村扶贫与普惠金融工作中的河南经验。

徐可博士在会场

21日,与会专家代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底视察徐州农村基层工作的路线,考察了徐州贾汪区马庄村与耿集镇的治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马庄村时提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能光看农民口袋里票子有多少,还要看农民精神风貌怎么样”的指示。与会专家领会精神,观摩了马庄村群众的文化生活,对“十九大”以来基层农村的变化与发展趋势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这也是我校统战对象第二次参加全国法学会主办的学术会议。去年在扬州大学举办的“大运河区域法治文化”论坛中,徐可与我校归国留学人员、无党派人士姚璇提交的两篇论文均被收录,徐可代表我校在大会上做了主旨发言。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