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宗教工作
日期:2019-05-09  发布人:admin 

5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校宗教工作。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卢文邦、纪委书记李赞、工会主席张彪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及统战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

党委扩大会议会场

董学力和李赞先后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下发的文件精神。卢文邦总结了我校2018年宗教工作情况和现状,通报2019年宗教工作要点,并安排和部署了当前一段时间的宗教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做总结讲话

最后,李国强书记做总结讲话。就做好新形势下我校宗教工作,李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期我党宗教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上级党委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三要抓好贯彻落实,结合我校实际高质量完成上级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宗教工作责任,确保我校大局稳定。

各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讲话和文件精神,积极记录,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努力把宗教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尽的贡献。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