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日期:2021-04-28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4月27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在A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副校长卢文邦传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在这次会议上,副校长卢文邦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书记李国强作总结讲话

    李国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统一战线工作史上第一部党内法规,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提供了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法治保障。各党总支要把《条例》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各总支书记、支部委员等要带头领学,要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跟进学习,做到学深悟透。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