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1-10-21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1019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在德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相关校领导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

在会议上,副校长卢文邦领学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教育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中央民族工作会议8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康发言,他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思政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培养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马院将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走好人才自主培养之路。

李国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升师生的政治辨别力;二要加强教育,注重引导,引领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三要学以致用,抓好落实,保障我校的教育教学落到实处。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