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市委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1-12-11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1210日,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前,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强、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副校长卢文邦会见赵学庆一行。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强、监事会主席李庆阳、副校长卢文邦会见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一行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卢文邦出席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评建办副主任许云强、教师发展中心代表、民进会员和统战部所有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艳杰主持。


副校长卢文邦讲话

卢文邦对赵学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民进郑州市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

王艳杰就学校统战基本情况和健全制度体系、加强思想引领、强化沟通联系、鼓励岗位建功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加强同民进郑州市委的联系,共同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河南省政协常委、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讲话

赵学庆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本次调研目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


郑州市人大常委、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建霞讲话


郑州市政协常委、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郭玉兵讲话


学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讲话

随后双方围绕学校专业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参观学校航空港校区规划图


参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长廊


参观许挺孝文化瓷艺馆


参观“黄河文化”墙

会后,赵学庆一行参观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长廊、图书馆和校园。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