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举办红歌合唱比赛
日期:2018-12-12  发布人:admin 

红歌唱响爱国精神,党旗飞扬百年辉煌。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文化广场举办了“站位新时代,歌声忆征程”红歌合唱比赛。学院18级共10个班级参赛,学院团总支书记曹亮、18级辅导员盛文明、李爽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8级工商企业管理2班首先登场,伴随着《走向复兴》的旋律响起,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除了固定曲目《团结就是力量》外,参赛班级选取了《一二三四歌》《爱我中华》《歌唱祖国》《映山红》等耳熟能详、经久传唱的红歌演唱。大家精神饱满,歌声洪亮,服装统一演唱曲目或激昂或深情,配合精彩的舞蹈、诗朗诵、手语表演等形式,讴歌了团结奋进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唱出了中华儿女的铮铮铁骨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在各参赛队伍歌曲结束后,评委根据参赛班级的艺术表现力、精神面貌和综合印象进行了评分,最终18级酒店管理1班夺得了此次红歌比赛的冠军,18级物流管理1班和18级旅游管理1班荣获二等奖18物流管理本科1班、18物流管理2班、18物流管理本科2班荣获三等奖。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