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宪法、尊崇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2-12  发布人:admin 

为增强教职工法制观念,让广大教师了解宪法、尊崇宪法,1210日中午1点,电子商务学院营销教工党支部国贸教工党支部、电商教工党支部在B楼208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三个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营销教工党支部书记崔小俊主持。

活动现场

首先崔小俊带领大家学习了宪法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当下社会背景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

接着与会党员就如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宪法为契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好宪法,强化宪法意识,掌握宪法知识,做一名尊法、学法、护法的教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