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05-27  发布人:admin 

5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议,这是继57日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宗教工作以来的又一次参与面较广的专题会议。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卢文邦出席会议,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团委、网络中心、宿管中心等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及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两个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民族宗教工作近期活动开展情况,并就近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说明。

最后,卢文邦作总结讲话,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卢文邦强调,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国家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强对我党关于民族宗教问题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不断提升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强化民族宗教工作协同机制,优化工作方法,做好新形势下学校民族宗教工作。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